失蹤入口

(退圈了不会回来了)
這裡是凜凜,高三生。
凹凸丹吹
主吃瑞嘉(不逆)、凱幻凱

【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】運動競技

※瑞金
※ooc
學園paro,十分短小……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第一次參加活動不知道有沒有符合規定qwq

-

  凹凸學園今天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競賽,比如一年級的金參加的借物賽跑,三年級的格瑞參加的接力。

  不同於格瑞的冷靜,面對這類的活動金其實是雀躍不已的,站在起跑線上的時候他環顧四周幾秒,才在觀眾席裡看見格瑞的身影,笑著朝他揮了揮手。

  「……笨蛋。」

  借物賽跑的規則十分簡單,在跑道中間的地方放了個抽紙條的箱子,只要借到抽中的紙條上的東西並拿著它跑到終點,就能獲得勝利。

  「各就位──預備──」槍聲響起,金很快地就跑了起來,成為了第一個拿到紙條的人,他趕緊攤開紙條一看,上頭寫著「喜歡的對象身上的任何一件服飾」。

  金毫不猶豫就朝著格瑞的方向跑,「格瑞!能給我你的髮帶嗎?紙條上說要的……」大概是因為沒說出真相而心虛,他沒能直視格瑞。

  格瑞瞥了一眼他手裡的紙條,沒戳破他的謊言,很配合地把髮帶拿了下來。

  「本小姐覺得你倆一樣蠢。」金跑開後,一旁全程看著的凱莉評價道。

  格瑞不打算多說什麼,沒問凱莉為什麼沒參加比賽,只是看著金奔向終點的身影,寵溺地露出了微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